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祕/曝一線女星高價出場費 范冰冰一分鐘進帳6萬人民幣| 花生網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綜觀娛樂圈裡的女星,知名度越高出場費也越發驚人,一個比一個成為了天價招財女。

范冰冰。出場費:6萬(以人民幣計價,以下同)/分鐘。事由:范冰冰近日來到了武漢出席某商業活動,在台上匆匆忙忙一個小時也不夠,連媒體採訪的時間都沒有。

章子怡。出場費:110萬。事由:憑藉電影《梅蘭芳》成為演藝明星中綜合排名最高的藝人。

2010年她以7800萬元收入排名榜單次席,並把持著中國娛樂圈收入榜的頭把交椅。

誰想請這位“霸氣十足”的女強人出手,沒有100萬元以上都是別想的。

湯唯。出場費:100萬。事由:已貴為國際影壇新人的湯唯,除了獲得廣告商的青睞,炙手可熱的人氣也令她的出場價有別於一般新人。

也就是說,湯唯解禁後接拍首部電視劇即躍入一線行列。

(接下一頁)

關鍵字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