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Stay Real出三星手機殼 五月天阿信批自家店:叛徒!

Stay Real是五月天主唱阿信(陳信宏)和高中同學不二良共同創立的品牌,裡面的服飾都是阿信親自參與設計,偶爾也會自己當模特兒做宣傳,但該店微博26日發文表示有製作Samsung(三星)S3和Note2的手機殼,讓身為HTC品牌代言人的阿信在微博高喊:「叛徒!」

五月天擔任HTC(宏達電)2013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,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跟主唱阿信打賭:「你如果回復我,我這兩個月省吃儉用,用工資把全家人的手機都換成HTC!」讓阿信回覆後還開玩笑地跟HTC創辦人王雪紅邀功,讓網友直呼他不僅是稱職的代言人也是「專業的推銷員」。

阿信畢業於實踐大學室內設計系,他運用設計方面的專業成為Stay Real的創始人、設計師兼執行長,店裡出三星的手機殼當然不可能不知情,但卻在微博開玩笑地稱自己的店是叛徒,還敘述自己哭著跑掉,行徑讓網友直呼:「太幽默了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