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女神不怕成票房毒藥 李毓芬樂拍吻戲還想挑戰殺人魔

Dream Girls昨(28日)身穿背心小短褲出席美體產品宣傳活動,和粉絲合力跳繩展現活力,大秀緊實好身材。近來跨足挑戰戲劇成績不斐,李毓芬一度想挑戰殺人魔角色,無奈檔期不能配合只得作罷。對拍戲尺度很要求的她,坦言不能接受床戲,笑說:「但吻戲不排斥,舌吻就不行啦!」

三人24日首登小巨蛋,參加韓國音樂節目【MCOUNTDOWN你好-台灣】,成為台灣唯一受邀的表演團體,雖帶來團體獨唱曲《I’m Your Dream Girls》,不過播出畫面卻遭刪減,僅保留與女子韓團T-ara合跳曲目《Bo Peep Bo Peep》,讓她們內心有些受挫,「一開始很錯愕,因為很想看我們表現如何,但也了解是節目時間考量。」
Dream Girls出席美體產品宣傳活動,合力跳繩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 
▲Dream Girls出席美體產品宣傳活動,合力跳繩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Dream Girls對於【MCOUNTDOWN你好-台灣】表演播出畫面遭刪減,坦言有些失落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 
▲Dream Girls對於【MCOUNTDOWN你好-台灣】表演播出畫面遭刪減,坦言有些失落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雖然失落,不過Dream Girls在演唱會中也收穫不少,郭雪芙認為:「團體之間能互有交流,是很好的經驗。」宋米秦也提到:「現場很嚴謹,節奏很快!」不過讓三姝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SISTAR孝琳前凸後翹的火辣體態,妳一言、我一句爭相補充道:「身材很厲害,尤其是胸前彷彿抓不住!」她們說自己就像小粉絲一樣看得目不轉睛,還不忘要求合照。
三人笑稱遇到SISTAR孝琳,就像小粉絲一樣看得目不轉睛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 
▲▼三人笑稱遇到SISTAR孝琳,就像小粉絲一樣看得目不轉睛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三人笑稱遇到SISTAR孝琳,就像小粉絲一樣看得目不轉睛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 
而近來盛傳「宅男女神」恐成「票房毒藥」之說,晉身大銀幕的郭雪芙倒是不擔心,「就用平常心看待,當作學習。」她笑著說自己不怕:「因為我前面還有大仁哥擋著啊!」李毓芬則指出:「劇本很重要,畢竟是給大家看的,會思考角色帶來了什麼。」

李毓芬提到,曾經有恐怖懸疑片找上她擔綱演出女主角,「在劇中我要不停殺人,很想挑戰這種角色。」無奈檔期不能配合,加上公司認為形象不符,只好作罷。拍戲拍出興趣的她,對尺度還是很要求,「不能太裸露,床戲我無法接受,吻戲不排斥,但舌吻就不行。」莫非是身邊有人管了?她澄清:「是公司不准啦!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