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再見了!AV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昨已解散

恵比寿マスカッツが解散を発表

成軍4年多、有暗黑界「AKB48」之稱的AV女子天團《惠比壽麝香葡萄》(恵比寿マスカッツ),昨天(7日)正式解散!這個消息去年12月在她們演唱會 前的記者會上公開時,已經讓亞洲泛太平洋地區的青少年們惋惜,而昨天在再見演唱會《畢業典禮前夕的祭典:女人的花道》(女の花道~卒業式・前夜祭~)上, 團員們賣力演唱著20首作品,台下約2200名觀眾頂著襲擊日本的暴風雨一路跟隨,直到最後,濕透了的絕不只少年們的眼睛。

惠比壽麝香葡 萄於2008年出道,當時由現役當紅AV女優蒼井空、Rio和麻美由真等人組成,話題十足,該團製作人曾說:「原本就打算要讓她們在最巔峰時期解散」,不 要小看這群人的力量,台灣青少年的硬碟裡不見得有AKB48或少女時代的影片,但惠比壽麝香葡萄團員們曾拍攝過的作品,絕對不會少。

團員們在告別演唱會上熱情演出。翻攝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